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到手炸掉!抹茶拿鐵太夯 員工列7點必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7:12
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22日宣布在北區全面開賣「抹茶拿鐵」,有50嵐員工就在網路上表示,隨著該款飲料爆紅,員工也忙到炸掉,仔細列了7點注意事項,希望消費者能將心比心,體諒員工辛勞。
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22日宣布在北區全面開賣「抹茶拿鐵」,有50嵐員工就在網路上表示,隨著該款飲料爆紅,員工也忙到炸掉,仔細列了7點注意事項,希望消費者能將心比心,體諒員工辛勞。

白色鮮奶搭上淺綠色抹茶,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22日宣布在北區全面開賣「抹茶拿鐵」,讓北部的抹茶控好開心,中午不少店家就出現排隊熱潮,不過有50嵐員工就在網路上表示,隨著該款飲料爆紅,員工也忙到炸掉,仔細列了7點注意事項,希望消費者能將心比心,體諒員工辛勞。

人氣漸層飲料「抹茶拿鐵」引發排隊熱潮,一名50嵐員工在Dcard上分享因為該款飲料而忙翻,列了7點注意事項給想買「抹茶拿鐵」的消費者,他表示「雖然很累,但依然用笑容服務;不過有的時候服務態度不好,真的不是我們願意的,可能是在我們忙碌的時候忘記了微笑」,另外「做漸層飲料需要時間,且杯數很多,需要消費者耐心等候」、「可能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沒力氣 所以叫號碼時聲音小了一點,希望消費者可以隨時注意您的飲料是否被叫到了」。

 

還有「因為抹茶的上市,讓員工可能有些疲憊,若忘記放吸管請消費者見諒」、「每一家店牛奶配送的罐數並不一樣,有的時候早早賣完並不是我們願意的」、「我們願意有耐心的服務客人,也希望客人有耐心等候我們製作美麗的飲料到您手中」,希望消費者可以將心比心,體諒50嵐員工。

該PO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辛苦員工們了,加油」、「辛苦你們了」、「我都會跟他說,不用幫我做漸層了,店員都很開心」,甚至引發不少50嵐員工迴響「每一家手搖飲料店的心聲啊」、「感同身受,忙到都快崩潰了,每天飲料量都1千多杯」、「做漸層做到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茶拿鐵#50嵐#Dcard#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38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