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主題餐廳下周開幕!目前只能現場候位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22:22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即將在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地點就在台北東區。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即將在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地點就在台北東區。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10月底日本ONE PIECE在官網宣布海外第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即將落腳台北東區,11月18日臉書粉絲團公布將在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更曝光幾張餐點照片,讓不少粉絲好興奮。


 

官方粉絲團表示開幕期間已準備1千個「喬巴打氣瓶」送給粉絲,開幕當天也會有巨型喬巴人偶從日本來台與粉絲一同慶祝,貼文中也公佈不少餐點圖,像是有魯夫的草帽造型飯,喬巴鬆餅等,玻璃杯、馬克杯上也出現有航海王LOGO,人氣超高,該貼文貼出僅1天時間,已有上萬名網友按讚、分享。



至於訂位方式?官方粉絲專頁表示,開幕初期暫不開放預約訂位,僅開放現場候位,每天共分5個用餐時段可登記,候位時間一律只保留10分鐘。
 

候位注意:

餐廳採現場登記候位,每日共分五個用餐時段,每時段2小時:

時段一 11:00

時段二 13:00

時段三 15:30下午茶(只供應炸物、鬆餅、蛋糕、飲料)

時段四 18:00

時段五 20:00
 

規則說明:

1.現場候位登記只接受當日現場五個用餐時段,額滿後不再接受候位登記。

2.營業開始後依照候位順序入座,客滿後,立即依排隊先後順序登記候位。

3.候位登記一律只保留10分鐘,逾時不候,空缺則由現場排隊候位客人遞補。

4.第一個用餐時段客滿後,優先以第二個用餐時段做候位登記,依此類推。
 

5.已候位登記該用餐時段的顧客,需準時於該用餐時段的時間回到現場。

6.如有顧客提早離席,則由現場候位客人遞補,但只能使用至該用餐時段結束之時間。

7.開幕當天11/23,18:00開始開放入座,並開始現場登記候位。

圖/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賊王#航海王#魯夫#主題餐廳#東區#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76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