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型木盤好吸睛!一次吃下夢幻和牛6部位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09:05
服務人員端出牛型木盤,牛舌、板腱肉、沙朗、菲力等頂級肉品,按照位置排排站,非常吸睛,這是位在台北東區仁愛圓環商圈即將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11月19日開始試營運、11月26日正式開幕。
服務人員端出牛型木盤,牛舌、板腱肉、沙朗、菲力等頂級肉品,按照位置排排站,非常吸睛,這是位在台北東區仁愛圓環商圈即將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11月19日開始試營運、11月26日正式開幕。

服務人員端出牛型木盤,牛舌、板腱肉、沙朗、菲力等頂級肉品,按照位置排排站,這是位在台北東區仁愛圓環商圈即將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引進澳洲的9+等級神戶種純血黑毛和牛,而且是冷藏空運來台,不只食材頂級,搭配專人桌邊服務,還能一邊喝紅酒、日本清酒,11月19日開始試營運、11月26日正式開幕。


 


堅持提供頂級肉品,這家「樂軒和牛專門店」挑選來自澳洲歷史悠久的農畜公司AACO (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曾獲金牌的日本夢幻神戶種純血黑毛和牛(Master Kobe),口感有如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肉品也達9+等級,提供有12道牛肉品項,消費者可按喜好選擇喜歡的部位,依照品項不同按公克計價。



 






初次品嘗的民眾,可選擇「夢幻牛一頭」,牛型木盤上依部放著牛舌、橫隔膜、沙朗、菲力、牛小排、板腱等厚切牛肉,共500g(約18盎司),份量不少,搭配套餐還有開胃菜,綜合野菜、漬物拼盤、越光米、蔬菜精燉雞湯、和牛炒飯、甜點,滿足「牛肉控」的味蕾。



想品嘗不同口感的和牛,東區巷弄間以「頂級和牛」聞名的「TK Seafood & Steak」隱身在東區巷弄間的「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主廚這次推出「和牛三式」,提供3種風味的和牛讓大家一次嚐到,有美國的「金牌極黑牛」、使用日式手法烹調的澳洲和牛、澳式 M9+ Blackmore 肋眼牛排,每份8盎司,有別於一般牛排館,只能點一種部位,一種和牛,無法分辨不同部位的口感、香氣,因此該套餐可以讓饕客們一口氣吃到美式、日式、澳洲風味和牛,在比較之下也容易知道自己喜歡的口味。

部分照片/樂軒和牛專門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牛#樂軒和牛專門店#夢幻牛一頭#仁愛圓環#東區#TK Seafood & Stea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