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復古滋味 牛奶糖飲品甜蜜蜜開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09:51
黃白色的經典包裝、一顆顆方形的牛奶糖,再碰上森永牛奶糖45週年,台灣超商推出最新的話題飲品「森永牛奶糖牛乳」,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滋味。
黃白色的經典包裝、一顆顆方形的牛奶糖,再碰上森永牛奶糖45週年,台灣超商推出最新的話題飲品「森永牛奶糖牛乳」,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滋味。

黃白色的經典包裝、一顆顆方形的牛奶糖,今年正巧碰上森永牛奶糖45週年,不止日本麥當勞推出限定「森永牛奶糖奶昔(McSHAKE)」,就連台灣超商也推出最新的話題飲品「森永牛奶糖牛乳」,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滋味。

台灣超商新推出的「森永牛奶糖牛乳」,外觀包裝就像是大型的森永牛奶糖包裝,同樣是方正盒身,顏色也和牛奶糖一樣,焦糖色搭配白色線條,幾乎完美仿造,這也是超商對牛奶糖的致敬方式,這款聯名飲料有滿滿牛奶糖風味,也因為採光泉牧場乳源、含乳量50%以上,還喝得到濃濃奶香,正好天氣轉涼,讓民眾甜滋滋度過剛到來的秋天。

 

森永牛奶糖適逢45週年,日前也和日本速食業者合作,推出限定的牛奶糖奶昔,同樣結合森永牛奶糖的經典包裝外觀,讓奶昔充滿濃濃復古味,濃郁香甜的口感也是大家童年不可或缺的記憶,而該款奶昔預計販賣至10月中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森永牛奶糖#牛奶#7-11#飲料#森永牛奶糖牛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6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