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排隊美食!日式煎餃、龍蝦堡人潮擠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5:41
「大阪王將」在日本有超過370家分店的餃子名店,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主推日式餃子,比起台灣鍋貼,皮較薄、蔬菜量較多、口味也較重,而且每天都由師傅現桿麵皮、現包現煎。
「大阪王將」在日本有超過370家分店的餃子名店,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主推日式餃子,比起台灣鍋貼,皮較薄、蔬菜量較多、口味也較重,而且每天都由師傅現桿麵皮、現包現煎。

百貨美食戰越打越火熱,像是9月底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打出3家全台獨家、12家百貨獨家、10家信義獨家美食搶客,其中最夯的就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大阪王將」,打出日式餃子和獨家醬料,用日式中華料理攻佔台灣饕客的味蕾,不管平假日都有滿滿排隊人潮。


 



在日本有超過370家分店的餃子名店,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主推日式餃子,比起台灣鍋貼,皮較薄、蔬菜量較多、口味也較重,而且每天都由師傅現桿麵皮、現包現煎,搭配味噌醬、醬油、辣油醬3款醬料。


 



除了主打的餃子外,還有炒飯、炒麵、拉麵等,像是「道頓崛燒炒麵」也是店家推薦,因為大阪道頓崛最知名的就是大阪燒,模仿大阪燒口味,用日式炒麵上加上厚厚的烘蛋淋上大阪燒醬、美乃滋醬,非常適合配啤酒;「天津炒飯」則用了超蓬鬆的歐姆蛋,包裹炒飯,模樣有點像是蛋包飯,不過「天津炒飯」則在最後淋上勾芡的獨家醬汁,是一道非常具特色的日式中華料理,菜色上未來也會參考日本,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也會陸續在台灣開出分店。


圖/CAPTAIN LOBSTER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美食街重新改裝後,不只有日本中華料理連鎖餐廳「大阪王將」、由台灣業者打造出的龍蝦堡餐廳「Captain Lobster」、以及引進沖繩風味的居酒屋美食「串燒政」3家全台獨家餐廳外,另外還有不少人氣美食,像是用中藥材滷湯襯托蔬菜甘甜,把蔬食滷味吃得很時尚的「VEGE CREEK蔬河」、結合紅茶與牛奶的「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NBA球星林書豪、藝人林育羣推薦的「芒果恰恰」、有著茶界星巴克之稱的茶飲「京盛宇」、以人氣鐵板燒吐司的「扶旺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美食街#百貨#大阪王將#日式餃子#中華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