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蝦堡好夯!永康商圈、信義區都吃得到

記者 沈俐萱 / 攝影 呂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2:42
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蝦堡業者,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目前已在永康商圈開出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蝦堡業者,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目前已在永康商圈開出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這股「龍蝦堡」風潮現在也吹到台灣,短短1年不到的時間裡,就出現3家龍蝦堡業者,其中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進口價格較高,品質較佳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店裡甚至擺出龍蝦水族箱,活跳跳的龍蝦顯示出新鮮度,另外也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挾帶這股熱潮,老闆9月底已在永康商圈開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專做水產貿易進口的柯老闆,看準民眾對於龍蝦三明治的熱愛,在南京商圈開設第一家龍蝦堡餐廳「龍波斯特lobster.foods」,7月份時又推出澎派吸睛的新品「龍蝦PIZZA」,PIZZA上擺上一整隻龍蝦,超級霸氣,用真材實料加上新菜變化,讓消費者不斷上門,累積出口碑後,如今在永康商圈開分店,因為週邊日、韓觀光客多,因此推出「明太子龍蝦堡」和「泡菜龍蝦堡」限定餐,是永康分店獨有,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口味,此外也將在10月8日落腳信義區商圈,和眾多美食比拚。
 


圖/CAPTAIN LOBSTER

不過信義區其實在9月28日就已有另一家龍蝦堡業者「CAPTAIN LOBSTER」進駐,選擇在百貨美食街內,標榜使用的是加拿大龍蝦產地直送,店家外觀設計宛如一艘大船,並採用開放式廚房,讓消費者清楚看見料理過程,另外不僅賣龍蝦堡還賣「北海道松葉蟹堡」,用的就是北海道松葉蟹的整隻蟹腳,再灑上蟹腳的粉末添增風味,而小小的信義區商圈,即將擠進第2家龍蝦堡餐廳,也讓人看見台灣人真的很愛龍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堡#龍波斯特lobster.foods#永康#信義區#泡菜#明太子#CAPTAIN LOBS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1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