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狗」是啥?創意美食一口兩吃 人氣超夯


發佈時間:2016/09/2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11:21
【熱狗漢堡一口兩吃 澳洲「漢堡狗」人氣夯】

嘴饞想來點美式餐點,但想吃漢堡又想吃熱狗該怎麼辦?澳洲一名男子乾脆發明出「漢堡狗」,把漢堡肉排結合熱狗再夾進特製麵包,一口兩吃,味覺大滿足。
 

土星形狀的芝麻麵包夾進生菜香腸,又圓又長的外型,既像漢堡又像熱狗,這就是目前澳洲最夯的速食「漢堡狗」(The Hamdog)。

漢堡狗發明人穆雷:「漢堡狗是把漢堡和熱狗結合在一起的麵包,把肉片擺在中間,再把醬料擠在上面,放上一些你喜歡的食材,砰!就在你嘴裡開趴啦。」

愛吃漢堡熱狗的馬克穆雷有天靈機一動,把兩種速食合而為一 ,發明出「漢堡狗」,一口兩吃,味覺大滿足!過去還曾上節目提出創意點子,卻被投資人拒絕,沒想到自己開賣後一炮而紅。
 

網路新聞:「他在澳洲西部賣漢堡狗,並尋找有興趣的人來加盟,也讓社群網站用戶垂涎三尺。」

工作團隊平均每15秒就能完成一個「漢堡狗」,速度驚人,最近穆雷成功取得專利權,預計明年到美國展店,要讓「漢堡狗」成為全球新一代人氣美食。

圖/Hamdog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堡狗#芝麻麵包#香腸#美食#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58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