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翅配鬆餅引排隊潮 休士頓最紅早餐店


發佈時間:2016/08/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9: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的排隊美食,我們要帶您到美國休士頓,美國幅員廣闊,餐廳比較少出現排隊景象,但是在休士頓有一家早餐店,主打「美國南方媽媽」口味早餐,餐廳天天大排長龍,美國媒體形容,這是「最有靈魂的食物」到底早餐賣些什麼?

在美國德州休士頓這家餐廳,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排隊人潮,而事實上這是美國富比士雜誌所評選全美國最佳的早餐店之一,位在休士頓市中心的這家早餐俱樂部,可是美國知名的排隊美食,連白領階級,上班前都要先來吃一下,這家店的招牌早餐很特別,送出去一盤又一盤,大家都是點這道,炸雞翅配鬆餅。

 

鬆軟微甜的鬆餅,跟酥脆多汁的炸雞翅,這兩個你可能沒想過可以一起吃的食物,有人覺得在鹹甜之間,意外衝撞出特殊美味,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早餐組合?老闆說,其實答案很簡單,這兩樣剛好是他小時候最愛吃的食物。

這家店還有一個招牌早餐,就是酥炸鯰魚搭配玉米泥,旁邊再加兩個煎蛋,份量十足,很多人把這一餐當作早餐跟午餐一起吃,開店15年,意外發展出美國排隊傳奇。

老闆說,他覺得排隊挺好的,讓客人有機會相互認識,在大家口耳相傳下,生意越來越好,每天下午兩點就不再收客人,老闆透露,曾經有人牽線,想把這套早餐的吃法,引進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美食2.0

#排隊美食#炸雞#鬆餅#休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5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