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消暑大作戰!少不了「西瓜」清爽好滋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3:09
因為已經到了哈密瓜產季尾聲,有業者推出新產品「迷你西瓜」,一個小西瓜直徑7至8公分左右,大約是手掌大小,搭上草莓跟香橙口味的花果茶霜淇淋,再度成為夏季吸睛冰品。
因為已經到了哈密瓜產季尾聲,有業者推出新產品「迷你西瓜」,一個小西瓜直徑7至8公分左右,大約是手掌大小,搭上草莓跟香橙口味的花果茶霜淇淋,再度成為夏季吸睛冰品。

天氣真的好熱!為搶食冰品旺季商機,不少業者大搞創意,最近松菸商圈中一家冰品業者,除了之前運用哈密瓜做為冰品盛裝容器外,現在又推出手掌大的「迷你西瓜」裝冰品,吸睛外型一推出就掀話題。

台北松菸商圈中的小巷中,搶在夏天開始前開了一家冰品店「Blooming Ice Sweet 花果茶霜淇淋」,將盛產的哈密瓜做成「經典限量的哈味特別版」,半顆哈密瓜上放了蜂蜜剉冰,再擠上一圈圈霜淇淋,還佐上了一點酸甜的台灣洛神花果醬,酸酸甜甜相當消暑!不過因為已經到了哈密瓜產季尾聲,業者現在推出新產品「迷你西瓜」,一個小西瓜直徑約7至8公分左右,大約是手掌大小,搭上草莓跟香橙口味的花果茶霜淇淋,將在23日開賣,一天限量10份,再度成為夏季吸睛冰品。

 



用西瓜來吸客的不只這家,新北中和區的「一夫冰果」,今年4月份才開幕,卻已擁有超高人氣,老闆超霸氣,提供一整顆的西瓜裝盛果汁,大約有800CC左右,只加冰塊下去打,增加飲用時的清涼感,之外都不加水。老闆表示,因為使用當季水果,絕對甜滋滋,更特別的是,老闆還會製作限量果雕飲,將西瓜雕成鯊魚撕牙咧嘴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超酷。


 

另外在台南也有店家大玩創意,想喝西瓜牛奶,還得自己將針筒裡的牛奶打進西瓜裡,特殊果汁新喝法立刻引發網友注意,因為是整顆西瓜,還能喝到果肉,業者說他們花了了5個月時間研發,把小門西瓜冰個1、2天,製成有汁有果肉的「發燒西瓜」,再讓顧客幫西瓜注射牛奶針,新鮮有趣,一天限量100顆到下午就賣光了,人氣超夯。

圖/Blooming Ice Sweet 花果茶霜淇淋 專門店一夫冰果蜂橙 複合式餐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飲料#冰品#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1506

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