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不夠吃!韓式9層海鮮塔 超澎湃前進台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17:36
來自韓國釜山的特色美食「九層海鮮塔」,如今在台北東區也可以吃到超級澎派的「九層海鮮塔」。
來自韓國釜山的特色美食「九層海鮮塔」,如今在台北東區也可以吃到超級澎派的「九層海鮮塔」。

服務生推著蒸籠一起上菜,9層蒸籠疊得好高,這是來自韓國釜山的「九層海鮮塔」非常特別,第一家店選擇落腳台中,當時就讓不少想嚐鮮的台北饕客喊話,如今在台北東區也可以吃到超級澎派的「九層海鮮塔」。


 

9層蒸鍋裡,有10種以上的海鮮,用的食材也很高檔,像是波斯頓龍蝦、帝王蟹、生食級扇貝等,在台中掀起一股熱潮,如今在SOGO忠孝館後方巷弄中的「韓老大 韓式燒肉 한으뜸」推出「韓式燒肉」+「海鮮九層塔」新型態組合,滿滿帝王蟹、天使紅蝦、小章魚與干貝等海鮮食材,還可以邊吃韓式烤肉、部隊鍋與辣炒春雞等,一次品嚐多種韓式道地料理。




 
同樣在台北東區,標榜全台灣第一家韓式居酒屋「UNCLES TAIWAN 엉클스 魷魚大叔」在韓國已有20多家分店,招牌菜色「花都開好了」,用的是韓國直送的醬料,加上獨門的火焰炒年糕,搭上新鮮現炸的整隻魷魚和滿出來的起司,讓大家從視覺、嗅覺與味覺都得到滿足。



東區特色韓式還有這家「Chimac175」,店內僅有7、8張桌子,只接受預約客人,在網友口中超難訂位的名店,店內招牌是「用湯匙吃的Pizza」,將超薄餅皮、起司、地瓜泥、冰淇淋融合在一起,同時吃到起司的鹹、地瓜泥的甜,以及起司牽絲的美味。

圖/韓老大 韓式烤肉 海鮮九層塔 한으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式#韓式料理#九層海鮮塔#台北#東區#魷魚大叔#Chimac17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2101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