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知名炸雞登台 5/7台北東區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劇帶起炸雞配啤酒風潮,台灣也開了不少韓式炸雞店,現在又有一家1988年創立於南韓首爾的正宗炸雞店登台,首家旗艦店選在美食一級戰區「台北東區」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醬料、炸粉都是韓國進口,預計將在5月7日開幕。

▲南韓首爾擁有28年歷史的炸雞名店「起家雞처갓집」(Choegajip),在韓國及美國有近1千家門市,將在5月7日登台開幕。(圖/起家雞 Cheogajip)

南韓首爾擁有28年歷史的炸雞名店「起家雞처갓집」(Choegajip),在韓國及美國有近1千家門市,以特製的獨家洋釀醬聞名,這次來台灣展店,也特別自韓國引進特製醬料、炸粉,甚至油炸機,給台灣饕客原汁原味的韓式炸雞,目前共有7種口味,包括招牌原味炸雞、招牌洋釀炸雞、去骨青蔥炸雞、哇樂炸雞、辣味哇樂炸雞、人氣青蔥炸雞、頂級洋釀炸雞。

▲招牌玄米烤頂雞。(圖/店家提供)

東區巷弄中還有裹上玄米,標榜熱量只有一般炸雞一半的這家「烤頂雞」,老闆是韓國人,大學在台灣念書,看準韓劇吃炸雞風潮,獨家引進在韓國擁有72間分店的烘焙烤雞品牌,用高溫烘烤的烤雞和炸雞一樣脆。

▲使用麥芽糖、辣椒、香料等獨家調配成了「WAYO炸雞」,帶著甜甜辣辣又酥脆的口感讓人覺得驚奇。

位在烤頂雞附近還有另一家韓式餐廳「WAYO」,是韓語「來吧」的意思,3位韓國人一起合夥,因為喜歡台灣,心一橫都把工作辭了,提供的炸雞更獨樹一格,使用麥芽糖、辣椒、香料等獨家調配成了「WAYO炸雞」,帶著甜甜辣辣又酥脆的口感讓人覺得驚奇,是客人必點的餐點之一。

首圖/起家雞 Cheogaji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韓式炸雞#起家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9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