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來3天!「全香港最好吃漢堡」快閃登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46

有「全香港最好吃漢堡」美名的The Butchers Club Burger和台灣五星飯店業者合作,即將來台快閃,時間從7月8日至10日,短短僅3天,讓饕客不用出國就吃得到。

將使用在牛排上的乾式熟成牛肉,奢侈的用在漢堡上,這家香港知名的漢堡專賣店2014年開幕後爆紅,不僅被香港知名「少年食神」Michael Lam林澄光喻為「全香港最好吃漢堡」,也曾獲「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是當地知名排隊美食,另外薯條也很特別,使用較有油脂香氣的鴨油來油炸,在快閃其間內可在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中享用得到。

分食漢堡商機這塊大餅,國賓大飯店在2015年就推出美式手工漢堡品牌「Burger Fix」,標榜使用牛排等級的漢堡排外,漢堡麵包採用國賓飯店繽紛麵包坊當天出爐的馬鈴薯麵包,淋上獨家秘方醬料,漢堡價格從155元到205元,以平價消費搶攻上班族及漢堡控。

相隔不遠處,還有一家熱門漢堡專賣店「Burger Ray」,主廚Gimger和牛排教父鄧有葵子弟兵顏宏叡在東區開店,店內採牛排館規格,客人可以選擇牛肉的生熟度,選用chioce等級的牛肉,以牛肩、牛腹採取8:2的比例「現點現做」,另外還有免費配料區,可以自己搭配生菜、黃瓜洋蔥、生洋蔥圈等11種配料,另外也有BBQ醬、起司醬等5種醬料可以隨你加;最特別的口味就是心臟病堡,裡頭結合了結合鴨肝、松露、牛肉在內的餡料,奢華指數破表。

圖/西華飯店、國賓大飯店提供

更多美食新聞 

萌臉變漢堡!拉拉熊2店前進台中 暑假搶開幕

火鍋店出新招!特殊食材、啤酒入鍋搶夏日商機

只來3天!「全香港最好吃漢堡」快閃登台

5星級挫冰一碗2500元!重7公斤18種配料

大口好滿足!一整顆鳳梨、哈密瓜拿起來喝

穴子魚「比臉大」!台灣必吃3家天丼名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華飯店#香港#漢堡#米其林#The Butchers Club Bur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91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