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飯入湯煮成粥 「孔陵一隻雞」落腳台北東區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美食逐漸搶攻台灣市場,原本預計將在去年底登台的韓式料理店「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經過不斷調整,正式開幕將訂在3月30日,不過在3月22日就會開始試營運,第一家店落腳在台北東區,讓大家可品嚐首爾必吃的美味。

▲▼孔陵一隻雞可說是遊韓國必吃的雞湯,能夠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辣椒醬、泡菜、大蒜等,除了有鮮甜的美味雞湯可以喝,最大特色是,在用餐最後可以向店家加點一份米飯,將米飯倒入剩下的雞湯中熬煮成粥,味道讓遊客難以忘懷。(圖/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可說是遊韓國必吃的雞湯,能夠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辣椒醬、泡菜、大蒜等,除了有鮮甜的美味雞湯可以喝,最大特色是,在用餐最後可以向店家加點一份米飯,將米飯倒入剩下的雞湯中熬煮成粥,味道讓遊客難以忘懷,而在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上也指出,未來台灣店將完全比照韓國,絕對讓台灣民眾吃到原汁原味。

 

在2016年登台的韓式料理還有2月4日開始販售的韓國知名快餐品牌BOBBYBOX,黃色的餐盒和充滿朝氣活力的店面,餐盒包裝上的眼睛圖案更是吸睛,不少台灣民眾也在韓國吃過,舉凡韓國道地炸雞飯、烤肉飯、辣雞飯等都有,還有輕便的手握飯堡,將韓國料理和拌飯結合時尚潮流,讓民眾即使是吃一碗拌飯, 都能感受到韓食魅力。

 

另一家在1月初開幕的韓國特色咖啡廳zoo coffee,位置就在新開幕的微風南京裡,店內佈置主打叢林風,可愛又有特色常成為韓劇男女主角約會的場景,是許多韓劇粉絲到韓國必去的景點,這次登台展店,從裝潢、擺飾到販售商品都與動物有關係,外帶杯有斑馬紋、豹紋、長頸鹿紋,還有動物造型的椅子,不限時的用餐方式,吸引許多消費者前來朝聖。

◎首圖來源: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 隻雞

孔陵一隻雞聞香時間~~~清甜的雞湯加上杏包菇,馬鈴薯,年糕等。想吃孔陵 一隻雞以後不用飛到韓國了,孔陵一隻雞即將登台,大家不要錯過喔!#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貼上了 2015 年9月1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美食#韓國#孔陵一隻雞#BOBBYBOX#zoo coff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33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