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學院改建飯店 設計藝術創意兼具


發佈時間:2015/12/2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音樂學院改建成奢華飯店,在荷蘭就有這麼一個例子, 不但保留了音樂學校濃濃的學院派風格,也有充滿創意的空間設置, 每個房間都有獨一無二的設計, 窗戶的位置看出去是一幅幅風景畫作,而且它還位在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 走出房間閣樓, 阿姆斯特丹的城市景觀都盡收眼底。


靠近大門自動打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些懸吊在空中的小提琴,用樂器迎接客人,高尚典雅的氣質彷彿進到了音樂殿堂,別懷疑,現在看到的這間旅館前身真的是間音樂學院。

荷蘭音樂學院飯店總經理Roy Tomassen:「我從大部分客人聽到的第一件事情是很驚訝,當你走進到大廳、當你看到有歷史的小提琴,人們真的對第一眼看到的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音樂學院這個名字和飯店沒有直接關聯,所以客人會有點困惑但是我很喜歡,因為客人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我喜歡做一些讓客人無法預料的事。」

飯店的創意總能為客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大廳的空間規劃,用透明櫥窗擺上各種裝飾品,創造出寬闊空間感,還有植栽從地下樓層往上延伸,更顯得生氣蓬勃。

荷蘭音樂學院飯店總經理Roy Tomassen:「如果你只是坐在一個很大的開放空間,你可能會感到迷失,但是現在上面有天花板雖然很高,但是你就會感覺好像是置身在我的客廳。」

但其實比音樂學院更早的前身,這棟建築是一座銀行,走廊上如果仔細看,還能看到象徵儲蓄的小豬標識,而過去嚴謹的辦公室現在都已經變成了藝文氣息濃厚的豪華套房。

飯店客房經理Reinier Bunnik:「這些窗戶我們稱之為畫框,如果你從窗戶中間望出去,每個景色都是一幅畫,而且是有畫框包覆的。」

如果再沿著旋轉階梯往上走,還有驚喜。

飯店客房經理Reinier Bunnik:「歡迎來到這裡,我們幾乎在阿姆斯特丹的中心,這裡是市區裡最棒的景色。」

幾乎是市區的最高點,放眼望去阿姆斯特丹的精緻景色都在腳下,從藝術到觀光,保留傳統卻也大膽創新,飯店追求的是給客人最無後顧之憂的旅程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學院#改建#飯店#風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636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