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東秋冬新玩法 超浪漫田間五星午宴


發佈時間:2015/11/2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花東除了山脈美景還有多樣的水上活動,近年來遊客絡繹不絕,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吹拂氣候變化大,東部旅客相對減少,有飯店業者近來就開發出新的冬季新玩法,在金黃色的油菜花田間享用五星主廚午宴,還可以造訪黃金農村。 

 

▲圖/翰品花蓮酒店提供

 
冬季花東縱谷最有名的景色非金黃色的油菜花田莫屬,翰品酒店花蓮推出新的「日光‧親旅行」冬季行程,帶旅客到花東縱谷中的瑞穗鄉富興村探訪田園間的黃金農村。富興村是台灣最大的土鳳梨產地,許多知名鳳梨酥店的土鳳梨原料皆來自於此。酒店推出富興村農作體驗與DIY手作鳳梨酥,更派出五星行動主廚在鳳梨田間規劃獨特的日光午間饗宴,陽光煦煦的週末假日在金黃花田中用餐,主廚特地設計了鳳梨田中的午宴菜單,旅客可以品嘗五星主廚與村落設計的鳳梨炒飯、彩椒鳳梨、鹽烤魚、椒鹽蝦及鳳梨苦瓜湯等菜色。 
 
▲圖/翰品花蓮酒店提供
 
 總經理查曉珊表示,現代人喜愛農村體驗旅遊,透過鳳梨田新行程的開發和推廣,有機會為秋冬淡季的花蓮旅遊帶來新商機。位於台九線260至263K左右的富興村位在花東縱谷中,由於地勢高、排水好,富興村的最大特色就是種植了大量鳳梨,更有著「土鳳梨之鄉」的稱號,還吸引了節目「爸爸去哪兒」前來拍攝,這裡除了有適合新鮮吃的金鑽鳳梨,還有酸度高、適合料理或加工的3號土鳳梨。過去難銷的土鳳梨,近年來因為土鳳梨酥走紅而行情看漲進而外銷,現在不但有地產自銷的土鳳梨酥,還開放DIY體驗。 
 
在台東也有咖啡廳業者利用天然的稻田景色,推出特色下午茶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鄉村的純樸美好。台東BIKE DE KOFFIE店長郝朝洋從台北返鄉在台東火車站開設咖啡廳,運用在地食材做出獨特的美味,去年4月更開啟了獨特的體驗,帶領旅客深入田野。 
 
 
食安問題一波波,阿洋單純想讓大小朋友看見稻田、了解如何生長,不僅將小米做成米漿、貝果變成野餐盒,一年四季隨著農作的方式不同,帶領到訪旅客實際下田,從插秧、打田、收割、掃蟲、拔雜草,到冬天稻草人DIY體驗,累了還準備自作野餐盒,直接在田野旁邊野餐,不需要人擠人就可以到金黃色稻田旁享受特有的田間下午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翰品酒店#雲朗#下午茶#五星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4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