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商機! 0.3坪烤飯糰店、最小的冰淇淋快閃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家家餐廳、咖啡廳除了有美味食物外,比的是華麗的裝潢和寬敞度,不過在台南這家現烤御飯糰店卻反其道而行,小小一間日式小木屋,換算坪數只有0.3坪,老闆更在網路上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店面,自10月底開幕至今,在網路上的詢問度非常高。

▲▼老闆在網路上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店面,自10月底開幕至今,在網路上的詢問度非常高,目前採限時販售不限量。(圖/全世界最小的店〖麗麗號リリー〗)

 


老闆是一位可愛的七年級短髮女生,夢想是擁有一家自己的店,店的位置就在自家騎樓前,小店前有小巧可愛的鯉魚旗、富士山小物,下午4點一到,老闆就坐在小攤裡,用著迷你電爐和噴槍,為客人烤出一顆顆御飯糰,採用無菜單模式,每天推出不同的口味,現場有小椅子和免費茶水可飲用。

本身是學廣告的老闆,為了烤飯糰甚至還跑到日本學,也為小店拍了一部微電影,不只超小的店面吸睛,更展現十足創意


台北的人氣冰淇淋名店,近來到台南開快閃店,時間至12月底。(圖/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


 
本身是學廣告的老闆,為了烤飯糰甚至還跑到日本學,也為小店拍了一部微電影,不只超小的店面吸睛,更展現十足創意;另外近來引起台南人排隊的還有台北的人氣冰淇淋名店,造型非常獨特,一顆顆冰淇淋五顏六色,大小有如BB彈一般,11月初到台南開快閃店後,每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目前快閃店預計至12月底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最小店面#烤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661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