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業者搞噱頭!台灣、日本推隱藏版口味 韓國杯子會變色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獨有的「紫甜薯奶霜星冰樂」目前販售時間至8月25日止,且每日每門市限量20杯。(圖/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夏天到了,飲料店紛紛出奇招,全球知名連鎖咖啡業者在台灣則推出了全球限定版口味,使用台灣的紫心地瓜加上牛奶做成,只有台灣才喝得到,日本方面則是推出了38種特製款隱藏版口味,韓國部分為了紀念16周年,以數字16設計出紀念杯、保溫杯等,其中最吸睛的還有一款會變色的玻璃杯。


咖啡業者在臉書粉絲團上指出,這款台灣獨有的「紫甜薯奶霜星冰樂」是業者舉辦星冰樂創意大賽中,由上百件提案中脫穎而出的作品,融合在地好味道的紫心地瓜,加上牛奶、黑糖醬、鮮奶油製成,目前販售時間至8月25日止,且每日每門市限量20杯。

▲圖/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方面一口氣推出38種隱藏版口味,其實是利用原本既有的口味,加上不同配料,組合成新口味,像是冰美式咖啡加上椹果醬、卡布奇諾加上蜂蜜醬、咖啡糖等,日本業者還訂出主題,給不知道該選何種口味的消費者建議,像是「想放鬆心情外出走走」時,可以來一杯巧克力星冰樂加巧克力醬,或是一杯卡布奇諾加上巧克力醬,讓咖啡更有層次味道;想「獎勵自己」時,可以點一杯焦糖星冰樂加上蜂蜜;想「集中精神」的時候,可以在巧克力摩卡中加入一小杯的濃縮咖啡。

▲圖/韓國星巴克官網


 
韓國部分在7月下旬推出適合夏天使用的玻璃杯,透明玻璃杯上勾著白色的線條,愈冷時白色線條則會變色成粉紅色,吸引不少女性顧客目光,近日則又新推出流星雨主題的馬克杯、不銹鋼杯等產品,其中有馬克杯的手把做成月亮圖案,非常特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韓國#台灣#星巴克#紫甜薯奶霜星冰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6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