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食」戰/歐巴炸雞掀熱潮 日本冠軍也來台搶客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帶起吃炸雞的風潮後,台灣陸陸續續開了多家韓式炸雞店,更有不少韓國人來台灣展店,掀起韓式炸雞風潮,不讓這股韓式風專美於前,贏得全日本炸雞比賽2011年和2013年兩度冠軍的日式炸雞店,也要進攻台灣,預計在7月8日開幕,第一家台灣分店,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補習街一帶。

▲▼贏得全日本炸雞比賽2011年和2013年兩度冠軍的日式炸雞店「禪閤炸雞」要進攻台灣,預計在7月8日開幕,第一家台灣分店,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補習街一帶。

這家名為「禪閤炸雞」的日式炸雞店,預計7月8日開幕,目前在日本共有5家分店,本店叫「太閤炸雞」,於昭和63年開業(1988),至今已有28年歷史,是日本九州最老字號的炸雞店,曾於2011年和2013年兩度在日本炸雞協會舉辦的全日本炸雞比賽,榮獲全日本冠軍炸雞殊榮,店裡獨創的「祕傳醬油醬汁」炸雞,是人氣持久不衰的熱賣商品。

目前台灣「禪閤炸雞」指出,其實之前曾經來台試賣炸雞,做台灣市場調查,但是當時以小吃攤位的模式推出,規劃也不是那麼完善,下月登台後,光是在裝潢費上就砸下百萬,但店內位置不多,以外帶客群為主

 ▲從高雄紅到台北開分店的八九啤酒炸雞。

 ▲▼東區頗負盛名的韓式料理名店WAYO,店內的「WAYO炸雞」使用麥芽糖、辣椒、香料等獨家調配而成,一周至少賣出200份以上,現在也準備搶攻外帶商機,老闆在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租了一個4坪大的小店面,同樣預計在下月初開幕。

人氣外帶炸雞店,還有從高雄紅到台北開分店的八九啤酒炸雞,因為在當地頗受好評,被許多人列為高雄必吃,從南紅到北,目前已正式進駐信義區百貨;另一家在東區頗負盛名的韓式料理名店WAYO,店內的「WAYO炸雞」使用麥芽糖、辣椒、香料等獨家調配而成,一周至少賣出200份以上,現在也準備搶攻外帶商機,老闆在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租了一個4坪大的小店面,同樣預計在下月初開幕,店名叫GAYO,韓文的意思是「去吧」和東區本店WAYO的韓語意思「來吧」做呼應,另外也會販售外帶年糕,看來這場日韓炸雞戰競爭非常激烈。

◎圖片提供:禪閤炸雞八九啤酒炸雞WAY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韓國#炸雞#冠軍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78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