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美!全球前25大地標 柬埔寨吳哥窟居冠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柬埔寨的吳哥窟被認為是世界上現存最完整的廟宇古跡群,神秘的古建築、浮雕吸引許多旅人前往,而近日又被全球旅遊網站Trip Advisor票選為排名第一的旅遊地標。

TripAdvisor近日公佈「2015旅行者之選─最佳地標大獎」 (Travelers’ Choice Award),從全年上百萬留言的旅行者評論及評分中,將所有評論量化後,柬埔寨的吳哥窟是旅客們最愛的地標,根據旅客留言顯示,雖然吳哥窟感覺有些詭譎神秘,但同時又不得不讚嘆這裡的壯觀,來到這裡是令人難忘的一次經驗。

▲▼排名第2的古老印加城市馬丘比丘及排名第3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排名第二及第三的分別是古老印加城市馬丘比丘及印度的泰姬瑪哈陵,旅客留言中也說到,從早上6點後參觀入口處已擠滿世界各地旅客,排了一小段路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不可思議的天空之城,也有遊客寫道「這絕對是一生必訪的景象」;而印度泰姬瑪哈陵是世界上偉大的建築成就,壯觀的建築奇蹟,讓許多旅客留言「不看泰姬瑪哈陵,就不算到過印度」。

根據Trip Advisor所列出的25大地標,第4到10名分別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的「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西班牙巴塞隆納「聖家堂」、義大利梵諦岡「聖伯多祿大殿」、義大利米蘭「米蘭主教座堂」、加州舊金山「阿爾卡特拉斯島」、巴西里約熱內盧「救世基督像」、舊金山加州的「金門大橋」。

其他11到25名分別為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俄羅斯聖彼得堡「基督喋血大教堂」、法國巴黎「巴黎聖母院」、西班牙格拉納達「阿蘭布拉宮」、土耳其伊斯坦堡「聖索菲亞博物館/教堂」、 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大陸北京「慕田峪長城」、美國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及倒映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哈里發塔」、美國紐約「9/11紀念館」、泰國曼谷「臥佛寺」、墨西哥奇琴伊察「奇琴伊察」、澳洲雪梨「雪梨歌劇院」、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峰塔」、巴拿馬的「巴拿馬運河」等。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姬瑪哈陵#吳哥窟#馬丘比丘#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8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