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旅遊新景點! 紅樹林秘境免費開放

記者 馮珮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玩不完,到台南又有新景點了!台南有奇美博物館、北門水晶教堂的加持,旅遊話題不斷,而這附近近日也有一處紅樹林生態秘境「雙春濱海遊憩區」悄悄試營運中,6月底前皆是免費入園。


雙春濱海遊憩區目前處於試營運階段,即日起免費開放入園至6月底,該遊憩區界於八掌溪、急水溪之間,位處台南市最北端的海濱,距離南鯤鯓代天府約5分鐘車程,交通算是相當方便,園區內由於自然景觀與生態豐富,也規劃了服務中心、停車場、棧道、休憩亭等等具有教育功能的區塊,遊客可在棧道上近距離觀察海茄冬、水筆仔、五梨跤、欖李及招潮蟹與彈塗魚等紅樹林生態。

為了要與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呼應,未來將打造戀愛、愛情和海島婚禮的主題旅遊景點,園區也會設有海邊餐廳、紀念品、射箭、自行車、沙灘車租借等戶外活動,但目前僅開放參觀紅樹林生態,海岸並未設置救生人員與設備,嚴禁遊客戲水,避免發生意外。

◎圖片來源:台南市觀光傳播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旅遊#紅樹林#遊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