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私快筆記 澎湖花火節最佳觀賞點報你知


發佈時間:2015/03/2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澎湖一年一度的盛事,非「海上花火節」莫屬,這場活動同時也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活動,每年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而澎湖縣政府也透過臉書粉絲團推薦十處過去遊客、在地民眾已有口碑的民眾觀賞點,告訴大家在哪裡看最漂亮。


▲「觀音亭園區/海豚亭海堤」這裡是施放煙火時距離花火最接近的一處賞點,震撼效果最佳,且距離舞台最近,可以欣賞到舞台表演,在看煙火過程中還可以一邊聽音樂。

而這十處澎湖花火節觀賞點分別為觀音亭海堤北側(鄰近海事水產學校)、觀音亭園區/海豚亭海堤、中正堂旁觀日公園、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觀音亭籃球場石梯、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岸、海上看花火、案山造船廠區(近海巡)、草席仔尾、大果葉港(西嶼竹灣以下至赤馬)。


▲對於想拍煙火的遊客而言,在「觀音亭海堤北側」可以抓取的海域倒影面積較大,還有愛上澎湖灣的LED裝置藝術可作為攝影前景搭配。

想要拍照,看到角度最棒的煙火景點,可以到「觀音亭海堤北側」,這是本地人喜歡聚集的觀賞區,拍攝時可以拍到海中倒影還有愛上澎湖灣的LED裝置藝術、另外「觀音亭園區/海豚亭海堤」是距離煙火最接近的地方,震撼效果最佳,也是最多觀光客聚集之處;相較於壅擠的觀音亭園區,幾百公尺遠處,有一個鬧中取靜的觀賞點「中正堂旁觀日公園」,在此角度也可以觀賞到不少海上船隻,可以看到夜船燈火和煙火雙景觀。


▲從「觀音亭籃球場石梯」望向煙火施放處,雖然部分視野會被遮蔽,但仍然是觀看煙火的好景點,也可以悠閒坐在石梯上觀賞。

不想站著看煙火也不想人擠人,可以到「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咖啡雅座」,預約靠窗的位置,從2樓望出去,剛好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觀音亭海域,將煙火美景盡收眼底;另一處是「觀音亭籃球場石梯」,雖然有部分視野會被遮蔽,但可以悠閒坐在石梯上看煙火。


▲「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岸」觀賞人潮非常稀疏,不喜歡塞車和人擠人的遊客可以考慮這裡。

▲搭乘娛樂船,從海面上觀看煙火,也是一個從不同角度欣賞煙火的經驗。

也可以選擇比較特別的觀賞法,像是到「觀音亭自行車道北岸」沿著民族路一路向北的自行車道,雖然距離比較遠,但可以看見整座西瀛虹橋,視野也很好;另外在「海上看花火」也很特別,可以搭乘娛樂船體驗海上休閒活動,八點半過後再到西瀛虹橋外海欣賞花火,在船上透過海面迴光望向西瀛虹橋,欣賞難得一見的海上花火。

◎圖片來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旅遊景點#海上花火節#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8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