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耍浪漫快筆記! 北市10大絕美夕陽景點


發佈時間:2014/10/06 16:17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太陽西下,金色光芒由湛藍天空與沁白雲朵後方透出,日落景色美不勝收!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推薦想要耍浪漫的情侶們,約會看夕陽有10處絕美地點,想知道的快筆記!

台北市適合觀看夕陽美景的登山步道包含,北投區「軍艦岩步道-軍艦岩」、士林區「大崙頭山步道-乘風堡」、信義區「象山步道-六巨石&相機平台」、「虎山步道-九五峰&虎山峰」、內湖區「鯉魚山步道-山頂涼亭」、「忠勇山步道-山頂平台」、文山區「樟湖步道-聆風亭」、「登高步道-望遠亭」等10處,皆是台北市賞夕陽美景的好所在。

信義區的象山及虎山步道,因為鄰近101大樓的四獸山區,不僅擁有絕佳視野,交通更是便利,一直都是民眾欣賞台北市景最熱門的地點,而文山區貓空地區,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則建議民眾,可以先搭乘浪漫的「Hello Kitty」纜車上山,步行至今年新完成的「登高步道望遠亭」僅約30分鐘,看完夕陽後,也能繼續在貓空一帶一邊喝好茶、一邊賞夜景。

另外像是北投區的軍艦岩以及士林區的乘風堡,除了可以觀賞夕陽美景,更擁有360度的廣闊視野,讓大家在台北市也能體驗到「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觸,觀賞夕陽美景同時自我砥礪。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夕陽#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8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