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購入!超夯「現炸軟Q點心」試賣破40萬 現蹤23門市開賣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7:13
家樂福小米甜甜圈正式開賣。(圖/翻攝自家樂福中原店 Carrefour 臉書粉專)
家樂福小米甜甜圈正式開賣。(圖/翻攝自家樂福中原店 Carrefour 臉書粉專)

吃的到小米甜甜圈了!隨著民眾需求日趨多元化,家樂福自八月中起在特定的門市販賣「小米甜甜圈」!不僅吸引大批民眾嘗鮮、更在短短兩週創下了近40萬的業績,口味包括原味與紅藜,一個35元、3個100元,本周開始將於全台23家門市開賣,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小米甜甜圈使用來自霧台神山、及在地原住民種植的小米製作而成。(圖/翻攝自 家樂福桂林店 Carrefour臉書粉專)

 
家樂福主打「現炸出爐」的小米甜甜圈,不僅剛出爐後會撒上細糖粉,咬起來更是又Q又有嚼勁,剛炸好的口感外酥內軟,而目前共有原味與紅藜兩種口味可選擇。家樂福表示,小米甜甜圈使用來自屏東霧台神山、以及台灣在地原住民種植的小米製作,與傳統甜甜圈相比口感更為特殊。

小米甜甜圈將在全台23家門市限定開賣。(圖/胡瑞麟攝)

「小米甜甜圈」自即日起在全台23家門市正式開賣!門市包括:天母、桂林、內湖、重慶、宜蘭、蘆洲、內壢、經國、中原、八德、林口、彰化、南投、青海、文心、沙鹿、斗六、屏東、愛河、鳳山、鼎山、安平、楠梓店,販售時間為平日假日的中午11時30分到下午1時,還有下午3時到5時才有提供販賣,提醒民眾留意時間、避免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甜甜圈#家樂福#紅藜#原味#現炸出爐#細砂糖#嚼勁#屏東霧台神山#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