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趁麥克雞塊買一送一嘗鮮!真芳、純愛、貓下去「台味沾醬」免費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8:04

麥克雞塊控注意了!吃雞塊沾經典糖醋醬雖然是經典,不過創意沾醬也不能錯過。因為麥當勞麥克雞塊可說是國民點心,幾家早餐店、小吃店和火鍋店的老闆受到網紅滴妹拿麥克雞塊沾沙茶醬啟發,自主性串連推出以各自招牌菜的台味沾醬。

許多店家自發性發起麥克雞塊沾醬挑戰 。(圖/葉韋辰攝)

 
更多新聞:麥當勞限時「9品項買一送一」 麥克雞塊、大薯通通有

真芳推出「花生花生醬」 。(圖/葉韋辰攝)

曾被票選為台北十大必吃炭烤土司早餐店真芳,最受歡迎的就是吐司會塗抹花生特製可以吃到花生顆粒,因此推出「花生花生醬」,消費者只要攜帶6塊或10塊麥克雞塊至任一分店,單點花生花生吐司內用,向店員表示要參加花生花生醬挑戰即可獲得,活動自12月19日至明年1月8日為止。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老闆陳陸寬 。(圖/葉韋辰攝)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老闆陳陸寬向《TVBS新聞網》分享,最一開始是前年因為麥當勞在做麥克雞塊週年慶,貓下去位置剛好在台灣第一家麥當勞隔壁,就是麥克雞塊一開始的誕生地,那時候原本就覺得無聊在想說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做,所以就把麥克雞塊拿來跟貓下去菜色做發想。

魚子醬松露美乃滋麥克雞塊 。(圖/葉韋辰攝)

他表示,因此和店內最受歡迎的魚子醬美乃滋蜂蜜吐司去做結合,才會變成有雞塊加魚子醬、美乃滋還要松露油的做法,等於從前年到今年都有做這個每次約1個月的期間限定。

消費者自12月19日至1月31日攜帶麥克雞塊至店內消費,每塊依20元的工本費可升級「魚子醬松露美乃滋麥克雞塊」。

至於位於公館商圈的純愛小吃部,充滿霓虹燈的暗紅色復古風格這兩年也是網紅寵兒,出了期間帶4塊、6塊麥克雞塊,點滿店內低效就可獲得特殊沾醬,另外直接把麥克雞塊拿去料理,支付100元就可升級爆炒天使川味三杯乾鍋。

支付100元就可升級爆炒天使川味三杯乾鍋。(圖/葉韋辰攝)

業者表示,這其實當初是真芳的老闆主動找各家業者在詹記吃火鍋,聊天聊出的串連新點子,他也建議,如果要在店面附近購買麥克雞塊,因為公館站的麥當勞人太多,可以改去光復南路上的分店速度比較快。

另外嘉義林聰明任一分店可領取聰明醬,創始總店限定有沙茶雞塊;佐藤咖喱任一門市提供佐藤咖喱醬;詹記無論外帶內、借廁所,對著店內大喊「給我詹記辣美醬其餘免談」就送辣美醬;The Public House 點滿低消送血腥瑪麗沾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隊美食2.0

#麥當勞#麥克雞塊#速食#點心#網紅#純愛小吃部#貓下敦北俱樂部#真芳#冬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87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