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貿頂級年貨戰! 澳洲野生鮑PK馬來西亞燕窩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45

一年一度年貨大展,台北除了年貨大街還有年貨大展,現場為了防疫都呼籲業者們,別讓民眾邊走邊吃,但要挑要買,拿到了試吃品,很多人還是口罩摘下來,一口放進嘴巴,主辦單位也派人機動巡場避免再有人違規,而不少攤商說,今年很多台灣人都在國內,頂級禮盒或海鮮銷售都成長3成,有業者更把澳洲野生鮑魚進口來賣。

圖/TVBS

 
海鮮攤商:「買魚翅送鮑魚喔。」

你沒聽錯,買魚翅送鮑魚,好多民眾衝著這句,就去攤上看看。

海鮮攤商:「買魚翅送鮑魚,世貿的時候是賣最暢銷的商品。」

 
今年海鮮直播當道,這進口海鮮們也被端進世貿年貨大展賣。

海鮮攤商vs.記者:「還有這個我們其實每年賣最好的,應該說最暢銷就是這些,這是那個手背蝦,手背蝦(這個可以比一下耶),可以啊可以的。」

圖/TVBS

比我手背還長的蝦,或今年缺貨L級大SIZE干貝,銷售全部成長3成,或不少年菜也下殺37折搶客,因爲留在台灣的人變多,留在台灣的錢也變多。

逛展民眾:「海鮮攤要花多少錢,一萬塊以內吧,我去年也有來啊,(鎖定)干貝海鮮龍蝦之類的。」

預算一萬還只是一個人的,年貨展從周五辦到周日,首日就有2.6萬人,預估周六整天會湧入近4萬人,因此連頂級野生鮑魚得生長15至20年,售價近2萬也首次運來台灣賣。

直接開罐倒出藏底精華,再把來自澳洲超大鮑魚夾出,大方讓民眾拿走試吃或進口馬來西亞燕窩業者,也是配合防疫,直接把盒裡正品一包包發給大家喝,今年首度在台參展,因為發現頂級禮盒銷售業績明顯成長。

御燕窩行銷總監Jimmyshih:「其實在去年的10月開始,就有很明顯的成長了,所以在這塊部分,就讓我們更有意願來參展,或是其他曝光上面,就有更多預算去執行。」
 

圖/TVBS

今年雖有疫情,參展廠商卻不輸往年,甚至北海道零食業者首度來台參一腳,不少攤商還是舉牌或直接給民眾試吃吸客,但這回防疫考量,主辦單位要大家別邊走邊吃,特別設「防疫試吃專區」,甚至派人機動巡視現場,但還是見到不少人,拿了就喝端盤子邊吃,恐怕得配合現場規定,免得開心逛展因為試吃打壞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貨#鮑魚#禮盒#口罩#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36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