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她!每次都點「2碗麵」 女2度吃霸王餐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3:29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跑到通化街的小吃店吃麵,吃飽了趁店員不注意落跑,因為她上次來同樣點了兩碗麵,還有一堆小菜,吃東西時還不斷盯著店員看,讓店家印象深刻,這兩次來都沒付錢,業者也提供監視器,提醒其他店家要小心。

圖/TVBS

 
受害店家:「她站起來你就錄。」

一吃完桌上的菜站起來走到一旁,這名頭戴毛帽穿米白色外套的女子,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擦嘴,還不忘轉頭看了一下。

受害店家:「還拿衛生紙擦。」

 
圖/TVBS

眼見有人在收拾她剛吃完的碗盤,有人則忙著煮麵,這下確認店員都在忙,女子一個轉身,頭也不回就離開,但小姐妳還沒付錢,人馬上就不見蹤影,這也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落跑。

受害店家:「她走到那邊。」

事發在台北市通化街一間小吃麵店,店員說這名女子在這裡吃霸王餐,已經是第二次,早就被大家記了下來,因為她兩次來都點了2碗40元的麵和100多元的小菜,份量不少吃光光,加上總是用奇怪的眼神盯著店員,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兩次都沒付錢。

受害店家李小姐:「就是有覺得她怪怪的,因為她點第二碗麵的時候,是一直看我們工作人員就是看很久,那個看的方式是用,就是盯著人看有點不舒服。」

圖/TVBS

這名女子專挑最忙碌的時候上門,看準店員當下不會注意到,抓準時機逃跑,其實很多店家都曾被吃過霸王餐,哪些人會跑單店家一看就知道。

其他小吃店業者:「當然是你第一次來第二次,我們會記得你是某個人,第二次來我們當然是會注意。」

 
其他小吃店業者:「我們是認為他忘記了,有的他走掉了,他說我剛剛有沒有付錢,我說你沒有付錢。」

店家多半會選擇相信客人,有些會在點餐時先收費避免跑單,這回雖然沒有報警,店家表示如果有困難也願意提供愛心餐,但女子專程來吃霸王餐,這種行為讓他們實在是難以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單#霸王餐#通化街#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9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