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金馬56邀請卡 「刮刮樂」出現入圍電影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2:48

星期六就是第56屆金馬獎,今年典禮邀請函很有巧思,設計成「刮刮卡」模式,刮開就會看到今年入圍的電影,而執委會也找幕後工作人員聊起「尋找時刻」;不過去年影帝徐崢,最近卻表示得到金雞獎就像得到奧斯卡,引起部分網友反彈。

圖/翻攝自江湖無難事臉書

 
金馬56邀請函開箱影片:「第56屆金馬獎邀請函,超好看,而且很有趣喔,這10元要幹嘛呢,是要給大家刮刮樂的。」

拿起10元硬幣,在金馬56黑色邀請函上頭用力刮,第一個就出現今年入圍大贏家《返校》的Logo字樣,電影《江湖無難事》劇組,在臉書放上邀請函開箱影片,還會刮出什麼呢?

金馬56邀請函開箱影片:「哇好好玩喔,感覺有一種驚喜感,不知道會刮到誰,《你的臉》,《你的臉》是蔡明亮導演嗎。」

 
包括《狂徒》、《金都》、《最乖巧的殺人犯》等Logo都出現在刮完的鏡面邀請卡上,都是今年入圍名單上的作品,最後出現「金馬56」的字樣,開箱人驚呼,邀請函可以玩遊戲很有巧思,而星期六就是頒獎典禮,執委會找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分享「尋找時刻」。

電影工作人員訪:「創作最難的一個部分是,怕自己的重複,有沒有別的拍法,當有了一個故事的時候,我需要去找到對的角度來看它,導演就打電話來,『你馬上現在走出去,就是那個天空,我現在就是想要這個天空』。」

包括女配角候選人陸弈靜、《夕霧花園》導演林書宇,還有音效、服裝造型等工作人員,每個人尋找的都不一樣,從故事、畫面到旋律、光影,所有的尋找造就一部精彩電影,而和今年金馬撞期的大陸金雞獎,同樣展開宣傳活動。

大陸影星徐崢:「如果你是做為一個華人的演員,你就是獲得金雞獎,你說華人導演獲得金雞獎,其實就西方世界來講,跟得到奧斯卡是一樣的。」

去年的金馬影帝徐崢,對金雞獎抱予高度期待,但比擬成奧斯卡,讓網友吐槽,有人認為必須先追上金馬腳步,選片也得「海納百川」多元化,才能逐漸追上台灣金馬的腳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金雞獎#奧斯卡#返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8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