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香廚神爭霸戰! 近90組料理高手角逐桂冠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09:17

2019客家美食料理比賽,今日於桃園農博會好客食堂外廣場熱鬧登場,本次活動以「客家香草植物」為主題,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共吸引全台近90組料理高手組隊參加,今日入圍決賽的20組隊伍,使出渾身解數,端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角逐本年度最強客家廚神寶座!

圖/TVBS

 
歡快的音樂節奏,配上清脆踏擊聲,每個動作精準到位,表演者賣力開場。

主持人:「3、2、1,掌聲鼓勵。」

圖/TVBS

把客家香草放入冠軍杯中,為「美食料理比賽」揭開序幕,緊接而來看到不少穿著,白色廚師服的學生開始摩拳擦掌。
 

會場中,來回趕趕趕分秒必爭,只見參賽選手各個埋頭,忙著手上的工作,隊伍裡有的把苦瓜刨成薄片,有的包餡料有的負責將食材炒熟,團隊合作使出渾身解數,在全台90組料理高手中脫穎而出,最後是由中臺科大一舉奪冠。

圖/TVBS

桃園客家局長何明光:「希望透過這次比賽,能夠讓我們更加,把客家傳承跟發揚光大。」

為打造「客家美食中心」,連續5年舉辦料理比賽,考量「香味」可以增進食慾,這回比賽特別規劃,用仙草、紫蘇、九層塔等客家料理的香草,展現客家人,崇尚自然、就地取材的特性,除了廚藝秀,活動還有有獎徵答和闖關互動遊戲,要讓參與民眾透過多元方式,了解豐富的客家料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料理#客家#比賽#廚藝#客家美食#農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