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一線城市旅客成長 東京、首爾賞楓機票撿便宜


發佈時間:2019/08/1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7: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暑假過後,9月賞楓季節即將到來,台灣旅客出國賞楓首選日本與韓國。旅遊業者發現,因二、三線城市旅客成長,今年東京、名古屋及首爾等大城,賞楓期的機票比去年同期便宜。

根據易遊網機票銷售數據顯示,東京、大阪、首爾、福岡、名古屋,為東北亞地區排名前5名的賞楓熱門航點,其中,東京、首爾、名古屋的機票價,最低有機會比去年同期降新台幣1800至2500元,民眾可趁機撿便宜。

 

易遊網分析,東京、首爾賞楓機票變便宜,與近年來日本二、三線城市旅遊越來越受歡迎有關,像福岡、仙台、高松,今年賞楓期間的機票銷售已有超過60%的成長。

易遊網說,日本二、三線城市賞楓也很有特色,以福岡來說,舞鶴公園、秋月城跡、小倉城等景點,保留著日本舊時代的城堡建築,搭配楓葉景色,吸引著喜愛古色古香的文化旅人。

而以眾多自然秘境景觀聞名的日本東北,位於宮城縣的仙台,是日本東北的最大城市,除了可安排鳴子峽、長老湖、橫川溪谷等景點,探訪被秋楓染紅的山谷秘林外,也可安排鄰近縣市如山形縣、岩手縣的楓紅名所,一趟收集多種絕美楓情。
 

位在日本四國的高松,最具特色的賞楓地點,是以夜楓為特色的「栗林公園」,每到夜晚燈光亮起,湖面水色倒映著楓紅景緻,在夜色的襯托下更展現出奇幻唯美的楓紅色彩。

易遊網說,今年適逢3年舉辦一次的瀨戶內海藝術季,搭上賞楓熱潮,吸引許多藝術迷、文青旅人前往,也讓今年高松旅遊的熱門度大為提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賞楓#日本#韓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5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