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圭賢領軍韓綜藝 台南遊四草、吃芒果冰

記者 羅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20
圖/翻攝自kyuhyunnoona IG
圖/翻攝自kyuhyunnoona IG

韓國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日前到台南拍攝,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不僅帶著主持群不僅品嘗古都美食,從擔仔麵到芒果冰都讓大家「愛不釋口」,而從台灣到韓國發展的賴冠霖,還特別推薦主持群,到有「台版亞馬遜」之稱的四草生態區。

節目《更窮遊豪華團》 :「喔好好吃喔,蒜味很重所以很好吃,真的好吃這個真的好吃。」

 

才吃一口擔仔麵就讓朴明洙和珠伊完全愛上,韓國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日前到南台灣拍攝取景,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帶著主持群到台南旅遊,古都小吃讓大家驚呼連連。

節目《更窮遊豪華團》:「來一台攝影機怎麼了,來一台攝影機你過來,太好吃了,非常棒非常棒謝謝。」

便宜又大碗的芒果冰,更打中所有人的心,朴明洙還用擁抱感謝老闆娘,除了美食行家景點也不能錯過。
 

節目《更窮遊豪華團》:「一路上會看到許多種動植物,真的嗎為了讓你們能仔細看,把望遠鏡望遠鏡是的,這是望遠鏡嗎準備了紙望遠鏡,看在準備的份上給你加分。」

圭賢帶著大家到「四草綠色隧道」,戴著斗笠搭船看風景,雖然中午12點搭船真的很熱,望遠鏡也只看到小螃蟹,但四草可是圭賢特別做過功課的景點。

節目《更窮遊豪華團》:「我去過四草綠色隧道,四草四草,乘船經過因為非常的漂亮,人們都說那裏是亞馬遜。」

圭賢向前男團WannaOne成員賴冠霖探路,才被推薦到有「台灣亞馬遜」美名的四草,事實上近年來也有不少韓國遊客到四草旅遊。

IG上滿滿綠色美景,事實上四草被韓國旅遊業者,認為是認識台灣大自然奧妙的最佳景點,雖然從高鐵或台鐵都得轉乘公車才能抵達,仍然吸引不少韓國遊客千里迢迢賞風景,節目播出後勢必吸引另一波觀光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台南#綜藝#圭賢#美食#四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38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