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終踏入高市府! 「希望高雄充滿熱情、歡樂」


發佈時間:2018/12/2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33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第一天,大批熱情市民在市政府守候,還有人跑到二樓,三樓,從制高點迎接新市長到來。行程滿檔的韓國瑜,直到晚間才返抵市府,他期許未來的高雄市府,跟今天一樣,充滿熱情跟歡樂。

圖/TVBS

 
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走馬上任第一天,下午首度進到高雄市府,人才剛下車,就有民眾高喊:市長好。

高雄市民熱情和韓國瑜握手,在媒體團團包圍下,第一次踏進市府,韓國瑜顯得相當興奮.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們市政府一進來後,大家都充滿了歡樂嗎?我們就希望未來的高雄市政府,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歡樂,整個高雄市都洋溢著快樂的氛圍,然後人民的日子過得非常的好。」

 
韓國瑜行程滿檔,晚間才返抵市府,因為時間有點晚了,韓國瑜表示明天才會在這裡辦公。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府施政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字熱情。」

為了迎接新市長到來,熱情民眾擠爆高雄市政府,還有不少民眾站在二樓三樓,在制高點向新市長熱情揮手,民眾手上的手機也沒停著,就是要第一時間捕捉到新市長的身影.而同一天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的辦公室也正式曝光。

比較特別的是有沒有注意到,這邊有五個螢幕,五個螢幕同時要監控,有線新聞台的最新狀況,以便於輿情要隨時做出反應。

裡面放了5台電視,要掌握民情及時蒐集情報,甚至還有影音剪輯室,新聞局長王淺秋,也首度踏進辦公室,她自嘲以後要以辦公室為家,已經做好準備,要全力拚市政。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早上五點鐘就起床了到現在,晚上還要去果菜市場。就想著『嗯,以後戰鬥的日子要展開了』。」

 
隨著韓國瑜正式入主高雄市府,高雄市也宣告迎來全新的時代。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市長#市府#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03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