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廚開店vs.甜點魅力 百貨「新餐飲」拉人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41

冬天到,從熱騰騰小點心到名廚開餐廳,都能吸引饕客不惜排隊,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由日商直營重回台灣在人多的信義區,排了超長隊伍要搶購,或賣港式料理的咖啡廳,選小巨蛋旁開外帶店,趕時間的上班族買撈丁吃,也有店家開幕前就讓饕客超期待,南山微風預計會有4大日本名廚齊開的新料理品牌,炒川菜賣炸肉餅給大家吃。

圖/TVBS

 
名氣品牌中4大名廚他們合創的品牌,金葉紅廚跟金葉名氣餅,到時候都是南山微風開幕受矚目的美食之一。

2大新品牌中的,功夫川菜、炸肉餅,店都還沒開,就已經飄香饕客,訂位呼聲相當高,除了名廚加持有百貨業者,利用地理人流高的走廊,重新引進日本半熟起司塔,就算天涼飄雨。

台灣民眾最愛的排隊美食,現在假日人龍就是這麼的長,來問問民眾到底食物吸引的地方。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它的起司看起來有融化的感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一顆顆熱騰騰出爐,各種口味都讓人看了流口水,這回重返台灣的日本起司塔,特地引進大阪才有的MINI版,讓怕胖的大家,也能小吃幾口過癮一下,同樣引進新模式的,港式咖啡廳業者,一改過去專收內用客,開一間只做外帶的。

店員:「請243號取餐,餐點都到齊囉。」

同樣在人潮聚集區,業者抓緊小巨蛋旁,和周邊上班族是分秒必爭,檀島咖啡賣港式料理,連撈丁也能外帶讓人提著走,全靠騎樓店面2個小窗口,廚房蛋塔料理從頭都在這。

圖/TVBS

民眾:「外帶的速度比較快,如果是急著要吃的話。」

只要是美食不分冷暖,夠夯從大名廚開餐廳,到小點心拼人氣,排隊人潮一定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點心#餐廳#美食#商圈#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