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9吃到飽!6年級生最愛「火烤兩吃」 網淚憶這間店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9:43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著氣溫越來越低,不少民眾都會大啖火鍋,若這時還能加上香噴噴的烤肉,可謂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有網友在臉書回憶,多年前曾風靡一時的火鍋店「可利亞」,當時就主打「火烤兩吃」,而且只要199元就能無限吃到飽,反觀現在的吃到飽餐廳動輒500、600元起跳,堪稱是「時代的眼淚」,引起不小共鳴。

據了解,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PO文,「曾經風靡一時的199吃到飽!有遇到的應該都3字頭了吧。難得又看到這種...」。只見畫面中的圓形烤盤鋪著吸油紙,上頭擺滿了烤到焦香的肉片;而圓盤的正中央則放著1個鐵鍋,裡頭可看出有豆皮、豆腐、玉米等好料,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以前大賣場吃過一次,不過也倒了」、「有什麼不漲的快告訴我,除了薪水」、「沒看過也沒吃過,所以我是肖年郎」、「以前不到兩百的,還有那種現切的肉,現在一堆都是組合肉」、「以前還有一種鐵板上面鋪鋁箔紙去烤的 旁邊還有火鍋那種火烤兩吃」、「可利亞算有點價位,但東西品質很好」。

據了解,可利亞當時打出199元吃到飽,在全台掀起一陣風潮,全盛時期共有30多間店面,堪稱是「火烤兩吃」的龍頭,然而隨著時代和消費者口味的變化,不僅199元價格不復存在,店面也只剩下3家,加上為了迎合現代人喜好,業者也把火烤兩吃轉型為石頭火鍋的模式,經典吃法從此成為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烤兩吃#爆廢公社#可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1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