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第一家! 北京「羊蠍子鍋」首度插旗台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2:01

北京知名羊蠍子火鍋店,主打用羊脊椎熬煮,一頭羊只能做成5到8份,因為看起來就像張牙舞山的蠍子,所以叫羊蠍子鍋,業者跨海來台選在台中展店,就連日本知名的蛋包飯神人主廚幸村元吉也應邀到台中餐廳快閃交流,讓饕客現場欣賞神級蛋包飯的魔力,開放20個名額,馬上就被秒殺。

圖/TVBS

 
鍋子上桌,這支看起來像是張牙舞爪的蠍子,不過它其實是罕見的羊脊骨料理。吃完羊脊骨再加湯煮火鍋,建議的吃法就是可以涮一下肉或者是蔬菜,店家說想吃這道菜不必跑到北京,打著全台第一家「羊蠍子火鍋」,正式插旗台中,不同於常見的羊肉爐,業者選用羊脊椎熬煮,一頭羊只供應5-8份,強調數量少,吸引消費者嚐鮮。清燉、紅燒或麻辣,三種口味鍋底。

圖/TVBS

同樣是海外名店還有這個,盤子上圓圓胖胖的蛋包飯,主廚拿刀子一劃,黃色的蛋汁瞬間炸開,半熟的歐姆蛋滑落在盤子上,被稱為日本神級蛋包飯,在台灣也能吃的到了,日本主廚幸村元吉即將到台中這家漢堡店舉辦快閃活動。

餐廳業者梁先生:「幸村師傅本身是屬於在台灣還滿有名的蛋包飯神人師傅,那天一開放訂位之後,短短三個小時之內就已經全部銷售完畢。」
 

圖/TVBS

漢堡店請來知名大廚現場烹飪,業者指出,一剛開放預訂,名額瞬間被秒殺,不論是名店或是名廚,都要用美食征服台灣人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羊蠍子#火鍋#幸村元吉#蛋包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7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