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餐廳跟風IG打卡潮 漢堡塔吸消費者目光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7:13

在現代IG打卡風潮下,店家除了把食物做得好吃,更要做得好看。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酒吧推出了造型特殊的「高塔漢堡」,將4個迷你漢堡串在一起,還提供獨特的起司醬,讓消費者自己淋,好吃又好玩,也讓高塔漢堡成為IG新寵兒。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一個個迷你漢堡串在細鐵條,一道讓人口水直吞的美食就這樣上桌了。位在紐約市一間酒吧推出「高塔漢堡」,總共有4層,搭配濃郁起司醬,誘人可口的模樣,成為IG打卡新寵兒。

行銷企劃艾娥拉:「我認為大家喜歡漢堡串的原因是,它能互動又有趣,不過重點還是在味道,它嘗起來很美味,很獨特的表現方式。」

高塔漢堡可不是把漢堡串起來這麼簡單,主食漢堡肉要先透過炙燒逼出肉汁,灑上薯條後,再將迷你漢堡一個一個串起來。這只完成一半,最重要的起司醬,以多種起司融合製成,讓人吃起來既罪惡又滿足。

 
主持人:「最上面的漢堡,比其他漢堡淋到的起司還多。如果你是很愛起司的人,可以試試最上面的,最勇敢的人會嘗試最上面的。」

除了高塔漢堡,這家酒吧還提供了其他食物塔,包括雞肉格子鬆餅、起司三明治等產品都有,喜歡哪種口味,任君挑選。

主持人:「我們已經嘗過所有食物塔了,應該說毀了他們的食物塔,你最喜歡哪一個?我認為還是要回歸初衷,提一下漢堡塔,我很愛,我覺得它好吃又純粹。我必須說雞肉格子鬆餅塔,很合我胃口,它甜鹹混雜。」

想出食物塔點子的負責人說,現在把美食放上IG成為新趨勢,因此他們想到把現有產品,以新奇外觀重新設計,吸引顧客前來。

行銷企劃艾娥拉:「我認為重點在於,值得放上IG的食物正在風行,如果好吃就更好了。所以我們就想用,原本就好吃的食物製作,但要以有趣方式呈現,同時讓整桌人融入。」

漢堡塔讓人看了流口水,亞利桑那州更有商家推出相關活動,規定只要在時間內吃完漢堡塔,這一餐就完全免費。

漢堡塔挑戰者:「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14片漢堡肉,每片重半鎊(0.23公斤),總共重7磅(3.18公斤)。我有60分鐘,如果成功就不用付78美元,如果失敗就必須付錢。」

 
挑戰者以驚人速度一口接一口,最終只花了18分鐘就吃完14片漢堡肉,看得旁觀者鼓掌叫好。不過這樣的挑戰不是人人都做得來,想品嘗漢堡塔美味,或許還是乖乖付錢,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打卡#高塔漢堡#紐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707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