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遶境/搶鑽媽祖轎底 排隊推擠摔倒混亂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甲媽祖遶境,晚間駐架彰化北斗奠安宮,但因為太多人搶著鑽轎底,有阿公、阿嬤被擠到當場跌倒,還有人不斷大叫「有小孩,別再擠了」,場面非常混亂。

工作人員:「退後。」

你推我擠,這麼混亂的場面,全是為了鑽大甲媽祖神轎,因為路線臨時更動,大家原本排好的隊伍,得全部重來。工作人員:「2個,2個。」

排到後面時,位置不夠,開始有人放聲尖叫。信徒:「啊,有小孩,有小孩。」

家長擔心小孩受傷,但求救的音量,蓋不過現場推擠吵鬧的分貝,結果一不小心,有阿嬤被擠到摔倒。信徒:「唉喲,怎麼會這樣,起來,起來。」

旁邊的人趕緊扶阿嬤一把,她才站起來,另一邊,又有一位阿伯跌倒,阿伯氣得揮掉旁人攙扶的手,自己爬起來,原本要來拜媽祖請求保佑,結果還沒求到,一堆人就先挨了皮肉痛,更早之前,在放完鞭炮之後,一位太太痛得大叫。信徒:「誰放的(鞭炮),射到我的腳了,放炮不能放這樣的。」

掀開褲子一看,被鞭炮打到的腳,出現了一塊瘀青,也成了大甲媽祖遶境期間的小小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8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