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充電板等一年「被消失」 新品無驚喜蘋果股跌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0:20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這次還特別拍攝一段短片讓執行長庫克帥氣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並沒有太大的亮點,加上原先預期的無線充電板跟升級版iPad都沒有亮相。發表會後蘋果股價應聲下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配樂中出場,蘋果執行長庫克在這次蘋果大會上帥氣現身,為了這一刻還先大費周章拍了段短片,只見一名女員工在蘋果新總部裡賣命狂奔,就像在玩街頭跑酷一樣,抱著銀色箱子狂衝,跟著她的腳步,全球果粉也順便逛逛新總部,準備迎接新iPhone。

等的就是這一刻,蘋果推出3款新iPhone,當中的iPhone XS MAX螢幕尺寸達6.5吋,是歷來最大也最貴,512G版本要價台幣5萬2000,另外也有稍微平價版,一口氣推出6種多彩顏色的iPhoneXR,現場體驗區馬上擠爆,這當中居然也有歌手王力宏大秀和庫克及大導演徐克的自拍照,還搶先拿新機。

歌手王力宏:「新的iPhone XS Max超大超漂亮,還沒上市喔。」

 
預計9月21日才上市的iPhone XS MAX,台灣和香港、日本、大陸都被列在首波上市國家,但就是因為這張簡報上出現台灣國旗,居然又引來大陸環球網抗議蘋果搞不清楚狀況,事實上蘋果這次還得面對來自川普的壓力。

記者vs.蘋果執行長庫克:「提姆,你會聽總統川普說的話要在美國生產更多產品嗎?」

在會場被問到會不會響應川普的美國製造政策,本來還面帶微笑的庫克馬上變臉走人,而在新品亮相後,反而因為定價太高、又缺乏創新亮點,股價下跌,是2015年以來新機發表當天最大跌幅,究竟史上最貴iPhone會不會影響銷量,還得看果迷荷包夠不夠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線充電板#iPhone#股價#下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4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