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蘋旗艦機大戰延燒 vivo與LG尬場


發佈時間:2018/05/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0: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蘋旗艦新機大戰續燒,延續今年旗艦機關鍵字AI(人工智慧),陸品牌vivo與韓廠LG旗艦機分頭尬場,vivo X21首款隱形指紋辨識手機登台,LG G7ThinQ則聚焦AI體驗。

每年第2季通常都上演非蘋陣營的旗艦機大戲,在三星、索尼、華為等手機大老推出新機後,LG與vivo也動起來,而宏達電年度旗艦機U12+則傳聞將於5月底前在台灣開賣。

 

LG新旗艦機 LG G7ThinQ ,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配備6.1吋螢幕,主打配備8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雙主鏡頭,升級AI相機功能,AI CAM智慧相機從8種拍攝模式增加到19種。

LG G7ThinQ 也是是首批搭載最新 Google Lens 的裝置之一,採用AI 及影像處理分析進行搜尋,可運用在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s,提供關於地標、植物、動物以及書籍的相關資訊,以及文字辨識功能。

LG G7ThinQ 將率先在韓國上市,後續北美、歐洲、拉丁美洲和亞洲等主要市場會陸續開賣,台灣則暫時未公布上市細節。
 

另一家手機品牌vivo則在台發表隱形指紋手機X21,機身為3D玻璃,解鎖方案是vivo X21的亮點,目前大多數全螢幕手機都將指紋辨識器放在背面以提高螢幕占比,vivo X21首度將指紋辨識設於正面螢幕下。

vivo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韋奇夆表示,這次推出新一代旗艦機vivo X21,將全螢幕手機推向新境界,並運用AI人工智慧優化,提升使用體驗。AI人工智慧助陣,vivo X21能識別逆光場景自動補光,視訊通話和錄影也可使用美顏功能。

市場傳聞,宏達電年度旗艦機U12+可能會在5月亮相,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日前表示,宏達電今年各個價格帶都會有新機,至少會有5到6支。宏達電今年目標上半年在台灣手機市場要重回銷售量、銷售價前3名的地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ivo#LG#手機#銷售量#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3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