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新款為提高獲利 傳取消這轉接器


發佈時間:2018/05/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0: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新iPhone功能市場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預估,今年新iPhone可能取消Lightning轉3.5mm耳機插口的轉接器,借此降低成本提高獲利。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和Appleinsider引述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柯蒂斯(Blayne Curtis)投資筆記預估,蘋果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新品,可能會取消Lightning轉接3.5mm規格耳機插口的轉接器,並預期今年沒有相關傳輸元件原型。

 

Appleinsider分析,若取消上述轉接元件,可能會對於部分消費者帶來挫折,不過蘋果可藉此提升獲利,在不影響毛利的情況下,以減少部分費用支出,調降終端產品的價格。

國外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日前引述瑞銀(UBS)分析師米盧諾維奇(Steven Milunovich)和威爾森(Benjamin Wilson)報導,蘋果提出三大策略,包括提供較大螢幕尺寸或是照相鏡頭等高階功能降低價格曲線、其次透過適度的較高價策略帶動高階消費者提升價格曲線、再來透過新的功能建立較高的價格帶,並透過較舊的機種開發入門級市場。

市場預期,下半年蘋果可能推出6.5吋和5.8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iPhone、以及6.1吋LCD版iPhone。其中6.1吋LCD版iPhone占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出貨比重,可達約65%到75%,出貨量可達1億支到1.2億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成本#獲利#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0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