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呢!臨停遭偷 手機定位尋回愛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2:58

手機定位找到失竊愛車!台北市一名竊賊看到有民眾臨停沒熄火就離開,竟尾隨潛進車內將車子開走,而被害人回到現場後發現車子不見,想到車子內還有手機,靠著內部的手機定位沿路追蹤位置,揪出偷車竊賊,這名竊賊還辯稱「是太冷要借車」!

圖/TVBS

 
尋著手機定位總算看到愛車,只是駕駛座還下來一名帶著帽子的男子,車主趕緊帶著朋友過去談判討車,將車內男子拖來罵了一頓,因為明明這車不是他的,他卻趁隙將車子開走。

嫌犯趁被害人臨停商圈外面,不過車主沒有熄火就離開,這時他偷偷潛入車內將車子開離現場,不過他不知道,裡面手機可以定位。

圖/TVBS

臨停在台北的東區商圈,車子竟被大剌剌偷走,好在車子內有手機,開啟定位系統,被害人整個晚上循著定位跟著愛車追蹤埋伏,原來當天嫌犯凌晨3點趁車主臨停將車子開走,又開到長安東路在車內休息睡覺,下午來到基隆路二段準備買東西,埋伏在後的車主眼見時機成熟,帶人過去討回車子,也趕緊報案叫員警逮人,只是這嫌犯很狡猾,竟還說只是「太冷借用」。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林宇鴻:「嫌犯他到案辯稱說,他是天氣冷所以上車禦寒,接著詢問為什麼竊取車上財物,他也辯稱只是借用而已。」

圖/TVBS

這名竊賊56歲,無業擁有多項前科,徘迴在商圈附近,看到臨停車沒熄火就開走,更趁機竊取車內現金。其實像現在不少車主都會將隨身財務放在車內,也容易被小偷注意,別一個不小心愛車消失、財務也損失,好在這一次靠著手機定位,車主扮柯南追賊,成功找回自己愛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定位#偷車#竊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