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拚戰! 雙光圈vs全屏vs雙相機搶市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9:00

各家手機開戰!新機不約而同跟著iPhone X推最流行的「瀏海造型」,hTC U12則推出雙主相機,前鏡頭則是有800萬畫素,而三星也同步推出新機主打雙光圈,銷量也很不錯,在電信業預購的第1天半小時就銷售完畢。


 

按下拍照鍵製作AR表情符號,選擇髮型、膚色、衣服風格,製作自己的虛擬人偶S9還能同步錄製影片,新機S9首度亮相,功能也再進化。



S9新機也加入雙光圈的新功能,在燈光昏暗的地方會自動轉換光圈,在暗處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新機搭載雙光圈鏡頭,1.5和2.4光圈互相自動切換,燈光昏暗時也能拍出明亮照片,在亮處會調整為小光圈讓照片不會過曝。

各家手機業者拚戰,新機不約而同跟著iPhone X推最流行的「瀏海造型」,像ASUS Zenfone 5、Huawei P20、OPPO R15、LG G7,劉海造型似乎成為趨勢,不過也傳出iPhone之後要「剪掉瀏海」,風潮恐怕不會持續太久。



3C達人TIM指出,要做成全面屏的時候前置還要放上前鏡頭,甚至感測器,因此必須要做出一些瀏海。可以看到華碩這次的OPPO R15也設計的差不多,傳出華為的流出照片好像也是有這樣的瀏海。

除了瀏海造型,hTC U12則推出1200萬畫素跟1600萬畫素的雙主相機,前鏡頭則是有800萬畫素4K解析度螢幕,以及超大容量。而ASUS Zenfone 5則是主打大光圈,120度超廣角讓人物影像同時入境,內建AI人工攝影、景深、美顏功能。

各家手機推陳出新,拚功能各有噱頭,3C戰火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瀏海#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2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