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滴出行代理商撇清陸資  7頁A4說分明


發佈時間:2018/01/1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15

樂迪科技代理中國大陸網路叫車龍頭滴滴出行App,今天在App上線記者會中,提供39題、長達7頁A4紙張的書面問答集,詳細說明營業項目、代表人背景等事項,強調資金來源沒有陸資。


 

樂迪科技獲得滴滴出行授權,在台使用滴滴品牌、商標和應用程式,獨家推廣滴滴平台,今天宣布App在台上線試營運。除了今天上線的滴滴計程車服務,以北台灣做為第一站,正與本地計程車隊「全國車隊」洽談合作;另預計2月1日推出滴滴順風車服務。

在App上線記者會現場提供的書面問答集中,樂迪科技表示,樂迪科技負責人王慈雍透過美國求學時期好友認識滴滴團隊,雙方評估後,認為台灣是適合新創產業發展的經濟環境,因此洽談代理業務事宜;在取得滴滴初步同意後,開始募集資金、開設公司,進行相關代理業務。

樂迪科技在經濟部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20萬元,外界質疑是否為人頭公司?以資本額20萬元如何維持公司營運?
 

樂迪科技表示,除了公司負責人王慈雍個人資金20萬元外,其他募得資金包括來自香港及歐美等地的投資人,皆非陸資,依法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將辦理審查,正在投審會辦理相關審查業務中。

樂迪科技強調,本身為依法登記、合法經營的公司,「絕非虛設人頭公司」,目前所需費用都可正常支付,日前也已將營運報告函送交通部備查,準備好隨時向主管機關報告營運計畫。

針對司機與乘客保險,除了台灣計程車都會投保的強制汽車責任險、旅客責任險外,樂迪科技表示,籌備的安全基金在服務正式上線前也會到位,提供基本的安全保障。

樂迪科技代理的滴滴出行App叫車平台已招募合格司機近2000人,滴滴計程車服務目前暫無向計程車業者收費的計畫,會利用廣告收益來平衡收支。

針對滴滴順風車,樂迪科技強調只是刊登行程的資訊平台,在前期推廣階段,滴滴順風車不會收取任何資訊服務費用;順風車於事前會審查人車素質,並成立安全事件處理基金,如遇相關爭議及糾紛,將由基金專案支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滴滴出行#叫車#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5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