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發起回收計劃 老舊產品獲新生


發佈時間:2018/01/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6: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三星發起Galaxy Upcycling回收計劃,能將手中老舊Galaxy手機硬體和軟體改造成全新科技產品,並在今年推出;2016年三星回收與利用的電子廢棄物,重量已超過1億1800萬磅。

三星近日發布新聞稿宣布,美國環保署(EPA)頒發兩項大獎,EPA授予三星「2017 Cutting Edge冠軍獎」,肯定三星推動的創新Galaxy Upcycling計劃,並連續第4年頒發「金質獎(Gold Tier Award)」表揚三星在美國電子廢棄物回收上的貢獻。

 

Galaxy Upcycling計劃讓Galaxy手機的持有者,將老舊Galaxy手機的硬體和軟體改造成全新的科技產品,例如閉路電視、遊戲主機和IoT裝置。這項計劃將裝置改造工具交到消費者手中,為使用者提供必要的軟體變更以及硬體更改建議,催生出全新的功能。

這項計劃由三星的創新中心C-Lab發起,將於2018年推出。自2017年設立「Cutting Edge冠軍獎」以來,三星一直是唯一的得獎主,「Cutting Edge冠軍獎」肯定三星Galaxy Upcycling計劃所展現的創新與綠色巧思,讓產品材料物盡其用。

另外,EPA頒給三星的「金質獎(Gold Tier Award)」,目的是為了表揚三星在美國電子廢棄物回收上的長期深耕。在2016年,三星透過電子回收計劃而回收與利用的電子廢棄物,總計重量超過了1億1800萬磅,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廢棄物回收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回收#廢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33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