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傳明年1月中供需平衡 助ASP上揚


發佈時間:2017/12/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2: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出貨時程再縮短,外媒引述分析師指出,iPhone X可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達到供需平衡,有助提升第1季iPhone平均銷售價格(ASP)。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iPhone X出貨時程持續改善,在美國市場,若消費者當天訂購,隔天就可以到手。

 

Appleinsider引述國外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預期,iPhone X可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達到供需平衡,這將有助iPhone在第1季的銷售表現。

隨著iPhone X到貨比例持續提升,孟斯特表示,市場可能低估了999美元起跳的iPhone X銷售對整體iPhone平均銷售價格的正面影響。

他預期蘋果2018會計年度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可到740美元,明顯高於市場一般預期的705美元。報導引述指出,孟斯特預期今年第4季開始整體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可望開始提升。
 

不過對於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表現,市場看法開始趨於謹慎。

本土投顧日前報告預期,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可能趨緩、無法較今年第4季持平。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先前表示,部分預計在明年第1季出貨的iPhone X提前到今年第4季生產,預期明年第1季iPhone X出貨力拚季持平,可能出現小幅季衰退。

DigiTimes日前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預期,明年第1季1月和2月iPhone X出貨量可能維持今年11月的出貨水準,明年3月iPhone X出貨量可能明顯下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X#時程#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9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