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V成購車首選 智能、安全的汽車時代來臨


發佈時間:2017/10/2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0:46

你家裡面有沒有一台SUV呢?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把SUV視為購車時的第一首選。因為這樣SUV變成更大車廠的金雞母,加上更大廠牌產品力的越來越強。銷售數據也是節節攀升,2016年進口品牌的整個銷量75076台,LSUV豪華休旅車占了2萬7以上。佔比35%以上。
 


 
 
10月19日,地球黃金線將市場上高級豪華SUV進行了分析對比試駕。嘉賓曾彥豪講到LSUV,如果豪華車品牌沒有LSUV這個品牌就不用賣了。LSUV作為豪華品牌的主力商品。不止豪華品牌就連平價品牌也是,國產車競爭最激烈的也是中型SUV市場。“這個車身尺寸是最適合大家日常使用的,空間大停、停車便利、視野佳”在台灣有幾個品牌像Lexus就是主要靠LSUV在支撐銷量。2016年售出8024台的LSUV,第二名Benz去年也售出6444台。其中有一款明星商品GLC,上市一年多。目前還在等車,可見這級距的熱門程度。同時帶大家看到LSUV的發源地歐洲,上半年的銷售數據。第一名同樣也是GLC,50%的年成長,再看第一名Volvo XC60以幾台取勝GLC。但嘉賓重點提到,XC60這款還屬於沒有改款前的末期的產品。還可以取得如此佳績,確實都非常厲害。



當天棚內帶來等了10年改款出來的台Volvo XC60,嘉賓嘉偉哥介紹到:從外型尺寸上新款XC60所有都有放大,只有車高變矮。嘉偉哥預測XC60上市推出在台灣一定會受到非常大的曙目,在這台車上採用XC90的所有配備。甚至率先採用現行其它車款沒有的配備,第二代的PA系統還增加了打方向換道時盲點偵測旁邊車輛快速通過時。車輛會輔助駕駛扯回方向盤的動作,同時全系配備AWD,在高還、市區路面行駛時為前驅比例。當偵測到前輪打滑時它會分配前後比例各50,智能以外更加節能。
 


 
同時宗怡和黃金右腳葉明德進行外景試駕,德哥特別提到XC60它是T6 inscription除了外型大氣優雅外它有很強的性能。四缸雙增壓、八速手自排。加速很線性、聲浪恬逸。同時宗怡也嘗試了第二代的PA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第二代從原本的提升到130速限。當看到車輛在快速道路使用PA時,方向盤自己會轉彎。在市區道路時遇紅燈時車輛作動時,主持人蘇宗怡大膽放開手和腳。德哥開玩笑說到:你比我膽識要強,剛剛你居然閉上眼睛的。我在使用這套系統時都不敢,瞬間讓緊張興奮的宗怡大笑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V#地球黃金線#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347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