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賽車手帶你領略賽道速度與文化


發佈時間:2017/10/1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5:12
圖/TVBS
圖/TVBS

在9月時候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就第一次下了大鵬灣賽道,而第一次就體驗到Audi Sport旗下的RS跟R高性能車款。對她來講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10月18日地球黃金線棚內就帶來了當天蘇宗怡所試駕的這兩款車款,為性能迷們一一解讀賽道精神。


同時蘇宗怡表示自己很幸運的被九屆利曼冠軍Tom Kristensen開著TT RS載著下賽道,很同時也問道利曼先生:如何在比賽中保持專注的?Tom Kristensen回到:就是要有堅持 有決心毅力,在他還是個小男孩的時開著Go Kart開始到成熟自然而然的到工作。就會想著如何為公司做好,為整個比賽組的組員,做得更好。這也是一種壓力,也是一種驅使其專注的動力。邊開邊輕鬆說著,第一個彎就以190殺入。讓在車上的蘇宗怡十分驚訝,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利曼先生的每個過彎都好犀利,在試完二圈結束後,Tom Kristensen提到讓蘇宗怡自己下賽道看看,於是蘇宗怡跟著嘉賓Andy老爹一起先在賽道上學習起來。

 

在現場蘇宗怡問道Andy老爹覺得Tom厲害之處時,Andy老爹就提到關於賽道。職業賽車手在跑比賽時戴上安全帽穿上賽車服,包得密不通風坐在賽車裡頭,車窗還要關起來。讓平常人呆在車內一小時都會受不了,別說開車。而利曼賽式又是24小時的比賽,雖然是三位職業賽車手輪替。但在這麼長時間高專注下保持每一圈都有最好的表現真的不得不佩服。

同時當天有請到台灣職業賽車手李勇德,主持人問道關於職業賽車手一直在賽道上的人,他們對用車觀念上跟大眾有什麼不同。李勇德提到,街道不是賽道。沒有追求跟賽道一模一樣的車,但至少會注重在駕駛感受上車子給我帶來的回饋感愛。同時沒有在比賽時希望車子開在路上時有舒適的感覺,必竟跑比賽很辛苦。所以舒適又有性能的是他在路上第一個要求,主持人蘇宗怡問道李勇德的座駕是不是RS6?李勇德提到這台車即可以充當家族用車也可以拿來當比賽練習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蘇宗怡#大鵬灣賽道#試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713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