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拖吊問題一籮筐 員警、拖吊車現場示範說明


發佈時間:2017/10/1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6:24

10月16日地球黃金線棚內來了一台民眾聲稱【人見人恨的車】很多人一看到它,就覺得口袋荷包可能要失血啦。那就是拖吊車!


 

老社區車位少一位難求。最近發現老住宅區取締拖吊比例大增,好不容易停到位置被拖真的很冤。還有不少人說,違停認了。開單就好了,沒必要把車拖走。領車占時間還要擔負拖車費用和停車管理費用,同時還有民眾稱自己吃早餐停在黃線上,10分鐘車就被拖了。同區停紅線的車居然沒事,這讓他惱怒拖吊也有雙重標準。到底什麼情況,地球黃金線針對系列問題請到北市交通大隊警員和拖吊車到場解說和拖車示範:重大停車違規優先拖吊以及違規開罰拖吊SOP。


 
為了示範拖車無所不能,嘉賓Andy老爹將自己的愛車停在靠墻和柱子邊。以為這樣就拖不到了,拖吊員利用拖車所謂的螃蟹夾和溜冰鞋裝置用時不到3分鐘快速的將其愛車拖離原位。事實告知大家最好不要違停也不要心存僥倖。
 
 
嘉賓MONEY提到之前還用過網絡達人分享防拖吊方法,說完讓大家笑稱真的好傻好天真。坐其旁邊的警員一一破解網絡方法無用,真正什麼方法才可以違停不被拖車,員警提到。人坐車內或站在車旁,可確保立即駛離的狀況便可不實行拖車的動作。同時員警到場後也會進行查驗行照駕照事項。



嘉賓雷尼問道員警什麼情況下社區巷弄也會被拖,員警回應到。通常拖吊會以主幹道交通為主,其次巷弄裡多數以併排停車和民眾檢舉違規停車的部分進行作拖吊作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拖吊車#地球黃金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77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