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上季財報亮眼 帶動股市及下季預測


發佈時間:2017/08/0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2: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上一季財報亮眼,金雞母iPhone售出了超過四千萬支,iPad銷量也回升,另外蘋果的服務營收更是大幅成長22%,讓蘋果對於下一季看好,預期營收上看500億美元,消息一出,帶動蘋果股價上漲6%,也掃除市場上對於iPhone8可能延後上市的疑慮。


 

蘋果最新公布的財報顯示,上季表現相當亮眼。

主持人:「蘋果上一季營收454億美元,淨利潤87億美元,並且賣出4100萬支iPhone。」

不僅iPhone表現好,銷售持續低迷的iPad,銷量比起去年同期也提升了15%,另外像蘋果旗下的Appstore跟APPLEMusic等服務,更為蘋果帶來73億美元營收,也讓蘋果對下一季表現信心滿滿。
 

記者:「蘋果預期營收可達490億到520億美元。」

蘋果的預測遠優於市場期望,消息公布後,連帶帶動股價上漲超過6%,亮眼財報也一掃分析師擔心,iPhone8可能會延後上市的疑慮。

主持人:「蘋果正在研發3D人臉掃描技術,這個技術將會取代TouchID來為手機解鎖。」

為了提升手機支付的安全性,外傳蘋果很可能會將FaceID功能應用在iPhone8上,取代原有的TouchID手機解鎖功能。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蘋果為了響應美國製造,未來iPhone很有可能搬回美國生產,如果消息成真,IPhone售價可能會再提高1成4將近台幣3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股價#iPhone8#Face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57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