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Note7!三星S6在華航機艙自燃冒煙


發佈時間:2016/12/0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9:07
圖/TVBS
圖/TVBS

不只三星Note 7 手機,接連傳出爆炸事件,三星的Galaxy S6也在美國傳出至少10起的起火通報,華航班機上也傳出首宗S6手機居然在機艙自燃冒煙,由於事故還在進行調查,華航初步表示,暫時不會禁止乘客攜帶S6手機登機,另外繼紐西蘭之後,加拿大也決定對沒有退貨的Note7手機,強制採取斷訊措施。


 

手機整支泡水,螢幕上一大半都是燃燒後的焦黑痕跡,這支三星手機不是已經停產的Note 7,而是Galaxy S6,但是它一樣也發生自燃冒煙的狀況,而且還是在華航客機上。

其它旅客:「就是有一點煙出來,旅客覺得不對了,他就從那個前面的椅背,趕快丟到走道上。」

昨天華航一架由帛琉飛台北的班機,一名德國旅客的S6手機突然冒出白煙,民航局調查後表示,當時旅客正用行動電源充電,還在調查冒煙原因。
 

華航則表示,暫時不會禁止旅客攜帶S6上機。

華航發言人彭榮敏:「機組人員依照程序處置,處置的非常好,飛機也都安安全全降落了,事後現在是由飛安會進行調查。」

S6也和Note7一樣狀況多多嗎?事實上,在美國已經發生至少10起S6起火的事件。

美國民眾歐庫:「這就是那時候爆炸的電池,我想那時候火花應該是從這邊冒出來的。」

拿出一樣被燒毀的手機,這位爸爸說兒子的手機好端端地放在口袋裡,卻突然冒白煙。

美國民眾歐庫:「濃煙不斷從他的口袋冒出來,我兒子不能呼吸,他伸手到口袋裡要把手機拿出來,高溫讓他的手燙傷了。」

被燒到整支都快解體的S6不只這支,受害者一個一個跳出來。
 

美國民眾:「哪裡是塑膠?哪裡是玻璃?根本看不出來是手機。」

有民眾指控,手機燒得整間房子都是濃煙,嚇都嚇壞了,三星則回應要一一調查個案起火原因,另外全面停產的Note7還有許多民眾沒有去退貨,紐西蘭決定對Note7全面斷訊,以防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6#自燃#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50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