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解說員 柏林動物園APP導覽遊客


發佈時間:2016/10/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在不少展覽會場或觀光景點,會提供導覽機給遊客使用,但會有維護儀器或是設備被弄壞等問題。因此德國柏林的動物園,他們改採用手機APP,來帶遊客認識動物,協助規劃合適的遊園方案。

到動物園來場生態之旅,是許多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很喜愛的休閒活動,如果有機會來到德國柏林動物園,遊客還能用更高科技的方法來觀賞動物。

 

柏林動物園社群媒體經理:「即時地圖會告訴你,你人目前在哪裡,你可以設定行走路徑、還有餵食秀提醒,民眾可以量身打造自己有興趣參觀的行程,還能配合天氣來做改變。」

手機告訴使用者動物資料不稀奇,厲害的點是手機能依據遊客所在的位置,跳出附近展示動物的資料。

柏林動物園社群媒體經理:「我們在一些特定的動物區裝設了所謂的信號裝置,他們是小型傳送器,當APP開啟時可以傳遞訊號到手機,它會顯示附近動物的資訊。」
 

柏林動物園是世界知名的動物園之一,有170多年的歷史,年訪客人數高達300萬,很多是外國觀光客,要怎麼用多種語言來導覽遊客,是園方積極規劃的措施之一。

印度遊客:「現代科技跟其他東西真的進步很多,很多人只需要動動手指,而不用去翻一整本書或紙本就能獲得資訊。」

很多觀光景點或展場都試著想讓導覽設備更為精簡方便,最早時期使用看板,但資訊難以更新等到有了攜帶式導覽機,但需要維護設備直到現在每人人手一機,再搭配APP等其他高科技協助,讓導覽功能變得更為多元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覽機#手機#APP#規劃#遊園方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9

0.1259